*了瞭解打工小姐面試過程以及必須注意的事項
* 我是
酒店兼差小姐經紀人 ~ ☆我們在做的是讓公關能在最快的時間進入狀況 進而在這一行賺的到錢 這是我目前的工作。當然我比較希望的是你來到我的blog後 可以看看我的文章 吸收一點資訊 包括:

1.挑選適合的店家類型 (制服店 便服店 鋼琴酒吧?)
2.洽談適當的上班時段 (一天幾小時?一個禮拜幾天?)
3.上班時所需造型包裝 (衣服?髮型?化妝?)
4.薪資需求及後續相關 (薪資怎算?多少?怎麼領?多久領?)
5.上班後相關問題處理 (排假?下檔?上下班有問題?)
6.其他突發狀況    (臨時請假?生病?不習慣?)
最重要的是當你想進入這行一定要注意以下三項 一.不簽約 二.不事前繳交任何費用 三.不購買任何無用的產品 有什麼不懂地~~~請在官網留言喔 ^________^或 想要短期
暑假打工也可以找我喔^^


合法證照;本公司全程女性人員應徵陪伴上班,專人照顧

24小時熱線:
02-2381-8000 找小紅姐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gzuo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